close

某堂課老師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!!

但這決不構成一個小孩想認真唸英文的理由~哈哈

每次被我媽問今天英文學了什麼背了什麼 英文節目聽的懂多少

我就覺得踏碼的好想死!!

這種情況一定要拼了命改善才行

 

我該怎麼來努力呢?

1.先從mp3都改聽英文的東西開始

 

 

 

7/5.7/6 兩天訪問了四家代辦

留學家.哈佛.富蘭克林.華盛頓

代辦的個性決定了你的申請

保守的代辦可能會建議比較多希望大的學校(不過大多代辦不可能不讓你選擇保險的學校)

有一個有門路安排到單獨的面試,缺點就是他敢最貴

最便宜的也有! 

特別花兩天聽了留學的相關講座,學些偷吃步

我應該可以自己完成申請吧??

(維琦弟的朋友說要2012才能幫我訂到MAC,沒差!我小白也很夠了何況還有大黑和小黑)

 

7/7和如兒去吃貝果逛街前,早上快來看昨天看到兩點的網誌

太有用了太有用了

人就是要破釜沉舟有志氣!!!

我一定要先自己試試看申請的事

知道做什麼事找什麼人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